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学科建设
京蒙帮扶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2 点击数:20884

 

京蒙帮扶在行动
 

 
    在京蒙对口支援政策的扶持下,2016年10月27日中国煤炭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吴迪主任莅临我院。
    吴迪,男,48岁,国内著名心血管病专家。中国煤炭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冠心病介入治疗、心衰的临床和基础研究、血管内超声、心脏超声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至今作为术者完成冠脉介入治疗手术2500多例。
    吴迪主任到我院心血管内科病房后带领全科医师查看危重症患者,并对一位顽固性心衰病人的诊疗方案进行了针对性临床指导,使患者得到了更好的医治;吴主任还为一位急性心肌梗死病人,做了冠脉介入手术,术后病人病情恢复良好。吴迪主任在我们科几个小时的临床查房及手术指导给我们全科医师带来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我们相信在中国煤炭总医院的帮扶下,我院心血管内科的临床工作水平一定会稳步提升,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