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学 > 学科建设
签约建站凸显成效 京蒙帮扶再注新力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数:20322

签约建站凸显成效 京蒙帮扶再注新力 ——航天中心医院再派三位专家来我院帮扶


  2018年12月28日,航天中心医院派出三位专家来我院进行医疗帮扶。这是我院与航天中心医院自8月份签订帮扶协议以来,航天中心医院派至我院的第三批帮扶专家。



专家介绍



航天中心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包同新

专家擅长:熟练掌握脊柱骨折微创、腰椎管减压、椎间盘摘除、颈椎管成型、脊柱融合等手术方法,为众多的脊柱疾患患者解除病痛。开展了慢性创面修复的专科门诊,并与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压疮护理小组等相关科室通力合作,形成多学科、多专业综合诊治慢创的先进模式。



航天中心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林大鹏

专家擅长:从事普通外科工作十余年,擅长甲状腺,急腹症,消化道肿瘤,腹壁疝等普外科疾病的诊治。



航天中心医院老年一科主治医师陈倩

专家擅长:对病毒性脑炎、结核性脑膜炎、隐球菌感染等颅内感染性疾病以及脑膜癌病、脑血管病的有颇深学习,先后随导师于神经内科住院部、急诊及门诊学习,协助导师举办第十四届脑脊液细胞学大会。学习期间,有幸得李春岩院士指导,完成脑膜癌病共聚焦检测及脑血管病与PP65病毒感染相关研究。

  本次帮扶,三位专家计划驻我院帮扶一个月,期间将进行手术指导、专家门诊、学术培训等帮扶活动。我院将牢牢把握住本次帮扶机会,多学习,多请教,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自我发展,自我完善,做好本地区医疗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