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共筑防线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致全院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1 点击数:10678

        近日,以武汉为中心,在全国各地陆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且感染者数量还在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上下统一战线,万众一心,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开展。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首先,你们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按照国家卫健委印发的防护标准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安全。你们是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只有你们安全,人民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院医护人员要做好准备,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坚决和“新型冠状病毒”斗争到底。同时,我们要加强防控理论和防控技能的学习,认真参与医院组织的各项培训和演练,锤炼本领,蓄势待发。当社会和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心全意的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医者仁心,德行天下。我们要在坚守岗位开展好医疗救护工作的同时,承担起面向社会的疫情科普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交际,提醒大家“少出门、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动员全民共同行动起来防控疫情。并且要做到,发现不实言论、不实消息及时辟谣、及时举报,担当责任,稳定人心。
      扶危渡厄是医者的担当,救死扶伤是医者的责任。面对疫情,我们从未退后;面对责任,我们勇于担当。大医精诚,大爱无疆,疫情突发,我们注定是“逆行者”。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筑牢防线,共同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控阻击战!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