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抗“疫”阵地,共青团旗迎“风”飘扬——疫情防控,科右前旗人民医院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数:9515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人民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迅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这场战“疫”,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积极响应共青团科右前旗委员会号召,成立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我院广大青年医务工作者迅速集结,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预检分诊、临床一线、行政后勤、服务窗口,到处都可以看见白大褂上套着“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红袖标的共青团员,到处都可以看见他们充满活力而又忙忙碌碌的身影!




     2月19日,团旗委蔡明书记一行到我院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共青团员,蔡书记对我院共青团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我院广大共青团员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让共青团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2月19日,团旗委领导到我院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共青团员


我院将团旗委慰问品发放给

坚守在一线的共青团员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却是一支勇敢的队伍。面对疫情,他们敢于担当,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了构筑我旗战“疫”共同体的中坚力量!

     “青”力而为,战“疫”到底!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这方坚固的抗疫阵地上,广大青年携起手来,共抗疫情,鲜红的团旗在党旗旁飘扬。我们坚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