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疫情防控有担当,传染医护冲在前——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传染科荣获科右前旗疫情防控工作首批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数:945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旗委、政府、旗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其中,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传染科全体医护人员更是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成为了我旗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力量,被科右前旗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评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传染科工作缩影





     2月23日上午,科右前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旗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振林等领导亲自到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为前旗医院传染科进行授牌。旗卫健委主任张雅琨、计生协会会长阿友、旗医院领导班子、传染科主任于洪量、护士长张丽娜以及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应急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振林旗长为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传染科颁发奖牌

     授牌仪式上,李振林旗长对前旗医院传染科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迎难而上、勇挑重任”的革命精神和“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珍视荣誉、增强信心、担当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