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数:9068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同时,助力疫情防控,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在医院党总支的积极号召和护理部的精心组织下,3月5日早上7点30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护士长在门诊大厅集结,她们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从3月5日开始,护士长们将坚守在包括预检分诊在内的门诊大厅各处主要通道,她们坚持以微笑关爱患者,用真心体贴患者,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满意”的导诊服务。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期间,每天都有经验丰富的护士长到门诊大厅开展志愿服务,她们协助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做好预检分诊工作的同时,指导患者就诊、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介绍就诊流程、处理患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此外,为充分弘扬雷锋精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还派出了多名护士长到宝恒商场协助宝恒工作人员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且医院患者就诊量不断增加,护士长团队的加入,减轻了一线人员工作压力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鼓舞和信心,看到护士长们忙碌的身影,总会让人感到踏实和放心。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是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医护精神和舍已为人、雪中送炭的雷锋精神的充分结合,是医护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题教育的充分体现。关心群众,服务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和群众贡献力量;爱岗敬业,勤奋努力,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和民族深沉的热爱。栉风沐雨,历久弥坚,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无论是“非典”还是“新冠”,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直和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