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全民爱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8648
     这个春天,全国人民团结在党中央、国务院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站、阻击战。鏖战数月,我们即将赢来全面胜利!
     为汇集力量,凝聚共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动医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为前旗爱国卫生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3月21日上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团支部积极响应团旗委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开展了“学雷锋•全民爱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在行政楼门前集合,领取了垃圾袋和垃圾夹等工具,便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志愿者们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为中心,将周边马路及绿化带里的垃圾都清理了出来。

     在这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周边环境,而且弘扬了无私奉献、勤劳奋斗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年轻人该有的担当与责任,助力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