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建设生态文明绿色前旗——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参加科右前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8275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汇集众力,打造林茂草丰、山清水秀科右前旗,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2020年4月17日,中共科右前旗委、科右前旗政府组织全旗各苏木乡镇(场)机关、各系统、单位、驻旗军警部队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旗委、政府、旗卫健委号召,由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带队,共组织30名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植树造林活动。

     本次活动,科右前旗卫健系统各直属单位由机关党委统一组织,早上八点四十分各单位统一从科尔沁镇出发,驱车至巴日嘎斯台乡新发村德胜屯北沟开展植树活动。到达植树地点后,卫健委办公室给各单位划分了植树区域,之后大家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当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土、培土围堰……我院参加劳动的同志们劲头十足,气氛热烈,劳动场地一派火热景象。

     本次植树造林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弘扬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顺应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又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以实际行动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院职工秉承着“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殷切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亮丽科右前旗、生态科右前旗、健康科右前旗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