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政务公开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10338

     为完善医院工会组织架构,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根据科右前旗总工会、旗卫健委工会统一部署,我院于2019年4月21日在医院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医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并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对工会委员会成员进行分工。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原工会负责人郭长林同志主持,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郭长林同志宣读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会员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表决通过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确定刘慧竹、乌兰、王晶波三位同志为监督委员会成员。


郭长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

     紧接着,总监票人刘慧竹同志检查了投票箱并向会员代表下发选票,组织代表们进行填写。


检查投票箱

     代表们认真填写了选票,依次投入投票箱。随后,乌兰同志和王晶波同志分别进行了唱票和计票,刘慧竹同志全程监督。最终,郭长林、孙玉清、黄庆宇、王晶、赵志龙五位同志票数较多,当选为医院工会委员会成员。


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会员代表依次进行投票


监督委员会对票数进行统计

     选举完成后,五位委员立刻移步小会议室,召开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郭长林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孙玉清同志当选为女工委员、黄庆宇同志当选为宣传生活委员、王晶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赵志龙同志当选为组织文体委员。我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我院工会委员会召开

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工会组织的健全、有序运行是我院实施民主管理、依法办医的重要手段和有力保证,是我院在组织建设工作上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积极实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紧密团结在医院党委周围,为全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医院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