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参观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点击数:9256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参观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决胜信心,同时,丰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医院红色文化建设,723日下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巴日噶斯台乡“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带队,医院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与了活动。活动期间,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地参观了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及党支部旧址,认真学习了有关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的红色文化和前辈们的英雄事迹。

在纪念馆参观期间,前旗医院的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并不时发问,学习兴趣十分浓厚。来到纪念馆后院的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旧址,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前旗医院的党员们在郭长林副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当天下午天气十分炎热,但前旗医院的党员们组织有序,热情高涨,头顶烈日完成了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初心和使命。它可以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树立崇高理想;它可以让我们恪守为民服务情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它可以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为建设美好祖国而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饮水思源,酌古沿今。通过开展本次参观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前旗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不惜一切代价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决心,让前旗医院的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投身到建设健康科右前旗、维护全旗公共卫生安全的神圣使命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