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医德医风
加强行业作风建设 创建人民满意医院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数:9158

加强行业作风建设 创建人民满意医院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强化廉洁从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创建人民满意医院,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先后召开了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和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

        8月25日,在医院四楼大会议室,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了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医院党政办主任黄庆宇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制定的《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并对医院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丹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行风建设情况是一个单位管理和经营理念、工作人员职业道德、精神风貌、工作纪律的综合反映,保持良好的行业作风,既是党风、政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又是促进整个社会风气根本好转的重要举措,对医疗机构健康发展、树立口碑、服务群众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深入开展纠风工作和行风建设工作十分必要。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的思想观念,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各级领导的决策部署,全员动员,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好行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9月3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又举行了“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了旗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任重、旗政协科教文卫专委会副主任单守彬、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艳、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杨忠斌、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亮、旗医保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岩清、旗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明、旗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赵宏伟、旗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包银泉共9位领导担任医院行风监督员,助力医院更好地开展行风建设工作。

        仪式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主持,9位拟聘任行风监督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首先由医院党政办主任黄庆宇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前旗医院发展概况。随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丹同志就前旗医院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9位拟聘任行风监督员签订了受聘同意书,并由科右前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亮同志代表全体监督员进行了发言。

        最后,马丹院长分别为9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始终将行风建设工作列为医院的重点工作,坚持广泛动员、人人参与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推动行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前旗医院将牢牢抓住本次全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契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强化廉洁从医意识为切入点,继续深入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确保工作见实效、出实绩,工作成果切实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