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动态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7908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压实党组织书记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9日下午,科右前旗人民医院于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医院党办主任黄庆宇主持,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医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和医院党委书记马丹同志先后上台作了述职报告,将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党委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郭长林同志对上述人员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对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医院党委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内容包括对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总体评价以及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述职评议既是对医院党委、各支部党建过去一年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也是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具体部署。相信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一定能够增强全院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党员队伍自我纯洁机制,切实推动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党委将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扬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着力将前旗医院打造成“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国家级一流旗县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