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13003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及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618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维稳专项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院长马丹主持会议并就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马丹院长首先传达了旗卫健委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年的重要时期,所有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科室要将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重点工作抓细抓实,以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为目标,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药品器械安全、水电气管理、危化品管理、基建工程安全、后勤保障等几个重点方面进行自查。例如与电有关的大型设备、电梯;管道方面的氢气管道、负压管道;药品方面关于毒麻类药品和精神类药品要加强管控,做到专人专管;医疗垃圾与危险化学品方面要严加监管,做好交接,责任到人。

同时,马院长要求,针对这些重点工作要深化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持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为总方针,以“全覆盖、严守法、重实效”为总要求,定期组织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培训和自查工作,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履行相应职责,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对于有问题不按期整改的科室和责任人要做严肃处理。

我院在下步工作中,将以《安全生产法》为准绳,以创建“平安医院”为抓手,努力创造安全、稳定、正常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