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新闻
“走基层、办实事、树新风”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点击数:12644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医院医护人员防火意识及防火自救能力,特别是在“七一”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6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盟消防安全救援支队宣传员李岩及科右前旗消防救援大队参谋王振华莅临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医院后勤、各科室医务人员及保卫科全体参加培训。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主讲是盟消防大队宣传员李岩老师,在宣讲中李岩老师针对医院人员流动性大、弱势群体多、自防自救能力弱等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向现场的医务人员详细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并对近期来发生的医院火灾事故案例为典型,告知我们在面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扑救、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以及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常识,强调了不同岗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叮嘱我院全体人员一定要把消防安全高度重视起来。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医护人员对消防工作的认知与重视,切实提高了医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为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