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院公告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最新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12 点击数:11083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已快速波及到多个省市,中高风险地区增多,尤其我盟周边疫情形势更是发生很大变化。针对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为保障疫情防控和疾病诊治同时进行,重新调整部署,对来我院就诊患者及家属做了新的规定。就诊须知如下:

一、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到发热门诊进行流调及核酸检测。

二、我院在发热门诊东侧新增 “中高风险省市区域内的低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核酸检测点,主要针对中高风险省市区域内的低风险地区外来及返乡的需要核酸检测人员。

三、其他核酸检测人员到门诊楼西侧核酸采样点检测。

四、为了减少等待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请来我院就诊的患者预约成功后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来院就诊,如非必要,尽量不要他人陪同。

五、进入医院等候区,请与他人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

六、门诊患者核酸检测管理

1、门急诊和儿科门诊需要输液的患者及陪护、血液透析患者及陪护需做核酸检测。

2、对需要做纤维喉镜及消化道内镜等侵入性操作的患者及陪护人员需做核酸检测。

3、高风险操作的口腔科、耳鼻喉科诊疗及眼科做眼底检查的患者需做核酸检测。

4、以上门诊患者为方便及时就诊,可先在我院核酸检测点提前做核酸检测。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早日康复!

 

请大家相互转发!

 

                                                      科右前旗人民医院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