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yy1947.org.c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院长寄语
医院概况

便民专栏

院长寄语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弦歌不辍。作为与内蒙古自治区同龄、兴安盟成立最早的一家“老字号”医院,科右前旗人民医院走过了七十载光辉岁月,如今的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在老一辈的辛勤耕耘下、在各级领导及兄弟单位的帮助支持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从简陋的平房,单薄的小楼到今天现代化的建筑;从几个学科十余人的医疗队伍,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学科健全、人才济济的高素质医疗团队,旗医院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时代。在此,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成长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及广大服务对象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今朝硕果累累,明日更加辉煌。我们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把增强核心竞争力与建设内蒙古自治区一流旗县级医院作为常抓不懈的任务,加快推进医院的现代化、规范化建设,让我们“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一流的服务和热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使病人感到亲切感、归属感、尊重感和认同感,一定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科右前旗人民医院建设发展更加壮丽的画卷正在铺展。让我们携手同心,高歌猛进,共同开创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